【理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四月组生进行时

    2018年4月15日,是国家安全教育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信计171与172支部联合开展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组生活动。谈到安全,它与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同学们在本次活动中认真地听主持人及发言人举的事例与安全贴士,并提出自己的看法做出相应的补充。互动踊跃,气氛热烈。本次班会以事实说话,让同学们深刻感受到安全的重要性,也在讨论中了解了应对安全问题的办法措施。3月14日上午,信计1601班和1602班的同学围绕“宣传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了新一次的组生活动。王秦玉同学带领大家了解学习了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由来,新国家安全法,国家安全的具体意义以及进一步的详细讲解。同学们听得很投入,并提出了自己的想法和感悟。

    这次对国家安全的学习,让我们深刻地领悟到: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的兴亡,还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维护好了国家安全,既能保护国家利益,也能保护个体利益,而一旦国家安全受损,我们就有可能付出巨大的代价。维护国家安全,是为了维护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维护国家安全,也需要发挥每个公民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