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二次团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动科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学习两会内容,落实两会精神

李韵钗 杨凯尧/文 江悦 马舒蓝 王郅卓/图

    近日两会在京顺利召开,为紧跟时代步伐响应党的号召,让学生们充分领会两会精神,动物科技学院于3月5日至3月11日间于八号教学楼等地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本次组生各团支部氛围热烈,内容丰富多样,具有较强的感染力。其中以动科173班、动科171班、动科161班的效果尤为突出。动科173班采用了新颖的方式开展本次活动。他们以击鼓传花为砖,让同学们在活跃的气氛下向大家谈自己对两会的理解,从而激发同学们的热情。而后又以PPT的形式介绍两会内容与意义,让在象牙塔的同学们能更好的了解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动科161班则让班里每个同学上台分别讲述两会的各个方面的内容,具体明确,加之个人的理解,使得班内组生十分突出。动科171班则采用了新颖的形式,三位同学以朗诵的方式解读对两会的认识。其他班级,在这次组生活动中也都有自己班级的独特之处。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去了解两会知识的积极性,其中动科176班支书杨昭雯说道:“组生活动真的是太好了!它让大家聚集在了一起,共同了解近期重点大事,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政治责任感,还提高了班级的凝聚力!”学习两会精神的旅程仍在继续!同学们从未停下脚步,要对两会精神有更为深刻的理解,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自觉燃起报国之志,为未来奉献祖国积蓄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