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保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植保学院    作者:植保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认真聆听

 为了更好的让同学们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2018419日下午19:30分,植物保护学院团工委组织部在八号教学楼举办了以"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植保学院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的宗旨在于提高同学们对国家安全教育日的了解,活动的开展十分顺利,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活动中,各班级活动氛围浓厚。植保一班、植保二班采取讨论的活动形式,对国家安全教育日进行讨论,讨论结束后大家踊跃发言,表达各自对安全的见解。植保三班、植保四班采取看视频的方式。制药一班,制药二班采取主持人和观众互动的形式,令同学们热情高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结束后,植保1702班的同学们表示,这样的活动有趣且有意义,让大家更加了解国家安全教育日,明白安全的重要性。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