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喜气洋洋话寒假,欢天喜地闹元宵

2018年3月2日,生命学院全体大一学子进行了以“寒假归来话感受”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活动,活动引起了同学们的广泛重视,各班积极举办,在畅谈中拉近了通过学门之间的距离。

在本次组生活动中,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寒假生活。三十来号人在一个小屋子里,反而显得格外温馨,气氛也在大家的嬉笑吵闹声中显得格外欢乐。大家你一言我一语,中间还时不时夹杂着起哄声,开始聊起了自己的寒假生活以及感慨。有的同学为假期中一件小事而感到开心,也有的同学为寒假中并未遵守自己的计划而感到懊悔,一时宿舍内笑语连连,好不热闹。

1709班的同学说到:“通过这次活动,我不仅更进一步地了解了班里同学的性格爱好,同时每一位同学家乡独特的年味和引人入胜的话语亦带我走进了他们的家乡,让我被祖国的大好河山深深吸引着。除此之外,我也更加真切的感受到了班级的温馨。”事实上,这样的真挚感受荡漾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生命学院的团组织生活,让大家更进一步的走进每一位同学,也让大家更加热爱自己的伙伴,自己的集体。

 本次组生拉近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更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潜移默化地培养了同学们之间的感情。相信当代青年,必将更加了解自己的伙伴,热爱自己的集体,从而在这个大家庭中大放光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