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三次组织生活】【新闻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水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22
 

同学们认真倾听

同学们积极互动

    在本学期第七周至第八周,为了贯彻落实国家安全教育日的理念,增加同学们对维护国家安全的知识的了解,水建学院各团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团组织生活。

2015年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通过的国家安全法规定,国家加强国家安全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通过多种形式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将国家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和公务员教育培训体系,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决定每年4月15日为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在开展组生之前,同学们都已经浏览了丰富的资料,都有了一定的理解感悟。所以举办组生活动时大家都表现出了较大的兴趣,非常积极地发言,表达自己对国家安全教育重要性的认识,交流了在生活中维护国家安全的措施。在掌声与感动中本次组生顺利结束。

经过本次团组织生活,丰富了大家国家安全方面的知识,增加了同学们对祖国的责任感。相信同学们在未来都可以为国家安全的维护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维护祖国的和平繁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