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两会】【感想】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5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的学习,我深深地感觉到在以毛泽东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一代中央领导集体、以邓小平同志为信心的党的第二代中央领导集体、以江泽民同志为核心的党的第三代中央领导集体、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领导集体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央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力同心、接力奋斗,战胜前进道路上的各种艰难险阻,取得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

    中华民族具有5000多年连绵不断的文明历史,创造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为人类文明进步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经过几千年的沧桑岁月,把我国56个民族、13亿多人紧紧凝聚在一起的。

    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是今天中国人的理想,也是先人们不懈追求进步的光荣传统。我们要勇往直前,这就是炎黄子孙不屈不挠、自强不息的精神。我们要谋发展,所以我们要改革、创新,求昌盛,我们要守真理、顺民意,要踏实做人,认真做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