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两会】【感想】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5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2018年全国两会,也是新一届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的首次会议。关键时点的关键会议,今年的两会新闻中心也将格外受到中外媒体关注。

    “民众呼声、会有所应,这是人民需要的两会会风。当然,转变会风,还可从更多细节入手。比如,少一些开会前的候场提前量,多一些有针对性的交流讨论,多倾听基层代表、一线委员的声音,不仅有益于会风、作风的转变,更有助于提高参政议政的实效。

    认真学习贯彻2018年两会精神,是我作为共青团员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两会精神的学习,使我深刻的觉悟到:中国的兴旺发达关键在党,民族的全面振兴关键在教育。在实际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应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意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两会精神上来,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要认真努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