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第二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信息学院    作者:信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5
 

    两会是指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二届全国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以及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于201735-15日在京召开。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于201733-13日在北京召开。

    两会正在如火如荼地召开。聚焦两会,许多事儿与大学生息息相关,与此同时我们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信息工程学院也开展了相应的组织生活。我们知道今年的两会 是党的十八大后召开的第一次两会 是一次国家政权机构和全国政协组织换届的两会,产生了新一届国家机构领导人,所以尤为引人注目。

    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不仅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更成为我们关注的焦点,作为大学生,学习两会精神后,我们深受鼓舞,更加坚定了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决心。每个班级也热情洋溢,深入学习讨论了两会的相关事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