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园艺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组生感想】   

信息来源:园艺学院    作者:园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30
 

学习两会精神

    三月的组织生活已经落下了帷幕,作为一个当代的大学生,我们即将迈入社会,我们应该有着深刻和清醒的认识,明白当前中国已经发展到了一个机遇与挑战并存的时代,需要我们来为更好的中国社会主义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两会向我们介绍了许多关于人民生活发展,国家关系问题等与人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问题,许多发言人都用他们的耐心和睿智向我们解答了记者及人民代表的问题,比如大会的首位女发言人傅莹,用她温婉大方、柔中有刚的回答赢得了所有人的赞扬,而当问及中国南海问题等有关中国国家主权问题时,她严肃坚决,让人不得不佩服她的睿智。

    两会分别是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全国政协委员会,“两会”代表把从人民中得来的信息和要求进行收集及整理,传达给党中央,“两会”代表是代表着广大选民的一种利益的,代表着选民在召开两会期间,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选民们自己的意见和要求。也就是说,两会传达着当代人民需求及问题,代表着人民的利益,同时也为国家的发展出谋划策。

    我们通过对两会精神的学习,能更加了解自己与国家紧密相连的家国情,国家命运与自身命运紧密相连,所以要求我们要更加努力学习,紧跟党的步伐,将来以更好地姿态来回报祖国和社会。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的思想会发生一定的变化,但我们想用自己的努力回馈社会和他人的心是不会变的,这让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也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