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五周升旗仪式】【新闻稿】不忘初心跟党走 我的青春我的梦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9
 

国旗护卫队护送国旗

全体师生行注目礼

    3月20日上午6:40,我校“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升旗仪式在北校区国旗台举行,我院团工委书记梁子龙出席升国旗仪式,全员近200名同学参加仪式。

    首先,国旗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缓缓升起,全体师生行注目礼,严肃而庄重。接着,学生代表发表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我的青春我的梦”为主题的国旗下演讲并且代表全体师生宣言。

    在此次升旗仪式中,我院学生态度认真,庄严,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国旗的尊重,对中国共产党的信赖,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升旗仪式完毕后,我院同学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受。经济1608班郭洪均同学说,他会牢牢记住今天在国旗下的信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跟党走,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奋斗终生。工管1605班郝博伦同学表示,他将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进程中实现自己的理想和抱负,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进程中,创造出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