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新闻稿】放眼两会,展望中国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认真的倾听

与同学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

    近段时间,两会的召开一直是国内外关注的焦点。为培养生命学子关注国家大事的大局观和与时俱进的责任感,2017年3月5日到3月14日,生命学院大一大二全体学生举办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受益颇多。

读其本意,学其内涵

    在大一大二班集体中,采用了丰富的形式,让同学们了解两会,读懂两会。生物类1602班,1603班通过多媒体的方式,带大家观看视频,解读两会。在生物类1607班,班干部搜集两会知识,带领同学们集中讨论热点问题,通过组生活动让同学们了解和知道两会精神不只存在于新闻媒体,更在我们的身边。

畅所欲言,献计献策

    在了解了两会的情况下,大家对两会产生了兴趣。经过小组积极讨论后,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对两会的建议。主要针对于与我们相关最为紧密的环境问题,农业问题,外交问题提出讨论。关注两会内容,学习两会精神,是我们不可推卸的责任。我们相信,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在广大学子及民众的努力下,一定能实现祖国母亲的繁荣昌盛。

新的时代,新的篇章

    经过这次组生,同学们都 在其中有所收获,对于两会,我们需要了解和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每一次的两会都是新时代的预章,中国的复兴指日可待。作为大学生的我们更要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两会正在进行,中国正在复兴。学习和讨论,让我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两会精神,但要真正地践行,还需要我们不懈地努力,通过自己的一言一行,鼓励身边人、影响身边人、融入身边人,从而为我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增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