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医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动医学院    作者:动医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16级同学们一起学习两会精神

    动物医学院三月团组生于近日顺利开展,动医1602班、动医1501班被评选为本次团组生的优秀团支部。

    本次团组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该活动从两会相关知识的学习开始,进而引入同学们对两会工作的思考与讨论,本次活动中,16级,15级的全体同学都从中学习了我党在思想政治上的觉悟与要求,都从中获得了思想的升华。

    本次活动中各位同学积极参与到组生的思考与讨论中去,16级1,2,3,4,6,班同时进行了组生活动,而1602班的同学有两名在活动中发表了精彩的演讲,引发了在座全体同学的热烈讨论,而在接下来的辩论活动中,1602班的同学对两会精神的深刻理解让在场同学受益匪浅,其独立思考时政的精神令人称赞。

    而1501班独立进行了组生活动的举办,以主题宣讲、朗诵、宣誓、歌咏为主要活动形式,以韩国“萨德”事件为背景,引入到我国两会的学习讨论中来。在主持人宣告活动开始之后,1501班进行了萨德入韩事件的积极讨论,引导同学们理性爱国;然后由主持人介绍近日两会的基本情况,并请其他同学上台讲述自己对当前时事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积极靠近党组织。最后1501班以红歌作为结尾,合唱《五星红旗》,抒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本次团组生的顺利举办让我们学习了党的思想与要求,而我们会在日后遵循党的教导,努力学习,为我院我校争取更大的荣誉。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