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新闻稿】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动科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为使同学们聚焦两会、了解国情,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宣扬爱国主义思想,做践行新时代使命的大学生,动科学院于3月7日至11日期间,由大一大二大三全体团员,在八号楼先后举办了以“学习两会精神,践行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组织生活。

    本次组织生活,各班积极参与,表现提出。动科163班精心准备了ppt,播放了李克强总理的对2016年的回顾和2017年重点工作的规划,使同学们更快的聚焦到本次两会。水产162班侧重于对同学之间的知识问答,对“过去一年走过的不寻常的路”详细变化改革进行了提问,并在最后由支书升华主题,倡导同学们学习两会精神。动科165班和动科166班采取合办形式,现场活动气氛良好,同学们积极发言。组生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深刻体会到了中国现在的处境,了解了过去一年里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取得的巨大成就,更是受益匪浅,争做新一代大学生,为更美好的中国献自己一份力量。其中动科164班支书灭列在组生结束后表示:“学习两会精神,心系国家大小事,我们永远在路上!”

    此次组生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两会内容,学习了两会精神。由这次组生折射出的是一个生机勃勃积极学习爱国主义精神的先进大学生们。我们相信,大家定会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已国家发展进步为己任,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