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贯彻学习两会精神,携手共进百年中国梦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    作者:食品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15
 

同学们畅所欲言

先进团支部代表发言

    为响应国家和学校号召,促进我院学生贯彻学习两会内容及精神,使其能够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树立正确理想信念,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身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2017年3月10日至3月12日,在食品学院团工委组织部的组织下,学院如火如荼地开展了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活动。

身临其境,观影形式切身体会两会氛围内涵

    本次活动以各团支部为基本单位,通过观看两会开、闭幕式及相关重要视频的形式,向各团支部成员展现两会现场的具体情景,同时身临其境地感受国家领导对医疗教育、房价养老、政治经济、军事外交等重要问题的关注。除此之外,还通过聆听会议代表讲话,加深同学们对两会背后精神内涵的理解。

代表演讲,为全方面共同进步做好榜样表率

    活动中,各团支部优秀学生代表依次上台发言,从两会精神与当代大学生生活、两会精神与实现百年中国梦的关系等角度出发,全方位、多角度地对两会精神内核进行详细论述。希望发挥各团支部优秀学生代表的榜样作用,引领帮助其他成员树立正确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系,加深其对两会精神内涵的理解与感悟。

畅所欲言,齐心协力规划社会主义美好蓝图

    在食品学院组织部的精心组织下,各团支部成员有序发言,每个人都能够有机会就自己对两会及两会精神的理解畅所欲言。其次,通过大家互相交流的形式,互相促进、互相补充,使两会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两会精神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将其与大学生活有效结合,对未来发展做出相应规划,树立远大的理想目标,不断完善自我,充实自我,成为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有所贡献的人。

    食品学院团工委组织部积极带领各团支部学习本次两会精神,以便让食品学院的全体学生能在社会主义光芒的照耀下,在两会精神的指引下,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的目标,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到国家大事之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及百年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