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第三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领悟全会精神,加强思想建设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23
 

同学们积极地准备

向同学们介绍全会精神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1024日至27日召开,为及时贯彻落实全会精神。20161028日至113日,生命学院大一大二大三学子进行了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同学们积极参与,反响热烈。

学习全会,聚焦全面

    在组生过程中,大家学习到,全会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明确了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的方向、目标、原则、任务、举措。这让我们相信,我们党必以自我革新的勇气着力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以勇于担当的精神书写管党治党的崭新篇章。

情景再现,陷入深思

    在本次组织生活中,1607班,1608班通过网络电视了解了一些会议内容,听到习主席发人深省的言语,全场肃静。同学们陷入深思,反思自己过去是否对得起自己、父母、党和我们的国家。更思索如何能在未来奉献自己的力量和热血,去建设,创造和服务我们的国家。

创新模式,争做主人

    在本次活动中,1609班同学的创新模式的讨论令人耳目一新,现场气氛热烈,同学反响深刻。学生模拟党代表参加会议,发表了自己对全会精神的理解以及自己的深刻感悟。会场虽然没有了实际场景的严肃,但其中的亲切祥和让同学们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经过学习和讨论,同学们更加了解“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和内容。我们相信,中国共产党,必将更富生机活力,更加坚强有力,团结带领亿万人民开创民族复兴伟业的新境界。作为“十三五”规划的践行者,我们大学生必将全力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而不断努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