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第一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水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23
 

操场上的活动

同学演讲

    新学期伊始,为了促进新生间的交流,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水建学院以“我的家乡,大学印象”为主题,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16级全体学生参与了这次活动。

    本次团组织生活的主要内容就是让大家介绍自己,介绍家乡,讲述自己对大学的看法。作为刚刚步入大学校门的新生,背井离乡来到了一个新的环境,初来乍到,在新面孔面前大家都显得十分拘谨。俗话说,万事开头难,当开始有同学率先向大家展示了自己的家乡时,大家也渐渐放松下来,在热闹气氛的影响下,每个人都开始了不同的展示。在活动中,同学们仿佛看到了中国各地的美丽景色,了解到了各地的人文风情。东北人的豪爽大方,南方人的细腻含蓄,以及陕西本土人的朴实自然,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我们也了解了不同人眼中的西农,以及他们心中对大学生活的期待和畅想。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认真体验,全身心的投入到讨论的乐趣之中。每个人进入大学生活都面临着新的挑战。虽然有这和以前不一样的生活模式,但我们应该保持和以前一样的学习状态,抓住大学的机会,锻炼自己,充实自己。相信在本次团组织生活之后,同学们能够更快的适应大学生活,告别生疏,班级也变得更加团结友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