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二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23
 

户外有趣活动

室内充分总结

    2016年10月16日晚7点30分,理学院大一各班团支部在各班自习室开展了以“青春有你不迷茫”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希望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让同学们得到优秀学长学姐们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经验教训从而少走弯路。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做出良好的开端,同时让同学们以自己的青春活力全面活跃团组织气氛,进一步推进团支部建设工作。
    活动的开始,主持人上台介绍了各为专业成绩名列前茅的学长学姐,并阐明了开展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紧接着学长学姐们依次上台分享自己的学习方法,他们的学习方法各有不同却都同样值得同学们借鉴。同时学长学姐们还提醒同学们要为自己树立明确的奋斗目标,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简单规划好方向,唯有如此才能走出迷茫,让自己的每一天过的充实而有意义。活动期间同学们纷纷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的疑问,学长学姐们也都一一做出来解答,现场气氛轻松和谐。通过学长学姐们的亲身经历,同学们无论在学习上还是在生活及人际交往方面都学到了很多宝贵的经验。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送出为学长学姐准备的小礼品,并再次感谢学长学姐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分享自己的经验,引领同学们走出迷茫。
    本次活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很多同学因为本次活动找到了自己的奋斗目标,这不仅促进了各团支部的和谐发展,更为以后的班级建设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