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四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9
 

        为了增强林学院新生团队协作能力,展现各班风采,林学院于12月4日举办了组生活动。林学院2016级全体新生以及林院学生会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组生。

        活动伊始,支持人宣布活动项目,分为定点投篮和趣味跳绳。同学们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定点投篮项目考察的是同学们的投篮功底和合作能力,每人投完后,都要以最快的速度将球传递给自己的伙伴。时间紧凑,气氛紧张,每一位同学都用尽了自己的能力。现场观战的同学也热情洋溢,每有进球,掌声与欢呼声便会响起。

       紧接着,同学们进入下一个环节――趣味跳绳。此项运动考察同学们的技巧与弹跳力,游戏还没开始,各班同学已经开始进行练习,短短3分钟,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在联系中剧增。游戏开始,同学们自觉围成一个大圈,随着“开始”命令响起,选手起跳。绳子在他们的手中像一轮弯月,又好似一道弧线,赛场中只听见“刷刷”的声音。1分钟游戏时间很快过去,最终林工一班以157分拔得头筹。 整个活动在同学们的紧张竞技与掌声中落下帷幕。最终在本次组生中获得一等奖的是林工一班和林工五班。

        本次組生的形式新颖,组织有序,林学院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进一步提高了林学院新生的团队凝聚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