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第四次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9
 

人文学院成功举行纪念“二一·九运动”团组生活动

同学们参与度极高

12月4日至10日,人文学院2016级学子于八号教学楼和田径场以各种形式举行纪念“二一九运动”的活动。

八十一年前的一二九运动得到了全国学生的回应和全国人民的支持,形成了全国人民抗日民主运动的新高潮,推动了抗日民族统一战线的建立。

八十一年后的今天,法学1601班1602班1603班相聚一起,在团支书的精心准备和同学们的认真配合下,利用PPT的视觉效果开办了一场振奋人心的团组生。

社会学1603班围坐操场讲述着他们眼里的一二九,抒发着属于自己的爱国热情和崇高理想,阐述着自己的爱国理念:努力奋斗,实现我们的价值,才不枉在这个世界上走一遭。

社会学1604班以一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歌为本次团组生画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历史铭心,我们会刻骨古今;

勿忘国耻,我们将进步不止;

以史为鉴,面向未来。恰似同学志少年,心染诚朴向勇毅。作为新时期的学子,在西农这片沃土上更应该铭记历史,以期待创造更璀璨的辉煌。

来源:人文学院组织部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