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第四次组织生活】【活动感想】   

信息来源:资环学院    作者:资环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8
 

  环工1604班团组织生活感想

  过去的几个月里,我们曾行走在清脆的鸟鸣里,我们曾徜徉在漫天飞雪中,我们在炎炎烈日下矗立,在阳光下体悟忍耐与坚持,我们在夜晚的薄雾中前行,在星空下追寻真知。我们收获了真挚的友谊,我们懂得了沉重的责任。我们渐渐熟悉彼此,渐渐珍视这份来之不易的缘分。

  为了加深这份纯洁的友谊,同时也为了在这寒冬里给同学带来温暖,我们环工类1604班的第三次组生开始了。

  偷偷的在2周里为一个同学做三件好事,每个人都期盼着,好奇着那份发生在自己身上好事,也为自己所做的那份精心准备的好事而自豪或是喜悦。收到莫名礼物时的惊讶与开心,宿舍里突然出现的一壶热水……冬日的寒冷渐渐被心中那份叫做情谊的火温暖。

  组生最后一天,所有同学在右任书院集合,愉悦和兴奋弥漫在我们这个叫做环工1604的集体里。我们因猜中那个给自己做好事的人而喜悦,我们因不知到谜底的答案而好奇。我们围坐在一起,一起游戏,相互调侃,互相补刀。桌子上的零食,手里的奶茶,脸上的笑容,把来自五湖自海的我们连在一起。而结束前的全家合影,记录下了我们环工1604这个大家庭中的所有人对这个家的热爱。

  离开家乡的第一个冬天,是那么特殊的冬天,是那么孤独的冬天,只能和西农一起度过的冬天,是那么平常,是那么温馨。因为总有环工1604的他们,也总会有那么一缕清新剥开你孤独的心。

   

  环工1604班 刘一杰

  环工1604班团组织生活感想

  进入大学已有几个月了,告别了家乡,告别了熟悉的味道,我来到了这。在这,我见到了我喜爱的雪,见到了沟壑纵横的黄土高原,见到了历史悠久的长安古都……但开心之余,我的内心充满了惆怅,没有了熟悉的鸟叫虫鸣,没有熟悉的桂花,没有熟悉的泥泞的道路……

  我知道,我想家了。

  这是我的第三次组生活动,冬日暖阳,的确,它就是这个冬日的一轮温暖的太阳,为我驱散了这个冬日的寒冷,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馨,体味到了家的味道。

   活动开始的时候,我还是那么的懵懂。第一次收到礼物,疑惑之余,惊喜、温暖却以充填了我的内心。可紧接而来的事却让我哭笑不得,宿舍都在问我,我需要什么,而我,只在一旁傻笑,不知道如何回答。可这却没有阻止她执着的心,一直叫人帮忙,一直问。其实,我这个时候在想一件事,我应该想错了什么,什么呢,那就是家,其实我在一个大家庭中,我一直在家中,这有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他们从不曾离开。我没有回家,而是一直在家。我为我的愚钝笑了。经过思索,我选择了一个玻璃杯。她托人送过来了,用彩纸装扮了,还自己特意做了一个小盒子载它。我的心暖暖的。

  这个冬日的确比以往来的早,比以往来的快,比以往更寒冷,它带走了树叶的生命,带走了温暖的空气,带走了这个世界的色彩,但是总有一缕阳光,无论我们身在何地,总温暖着我们,陪我们度过这个严冬。

  环工1604班 蒋思龙

  地科1603班团组织生活感想

  12月24日,资环学院地科1603班以班级为单位组织了这次“冬日暖心”活动。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进一步拉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让我们在这寒冷的冬天也能感受到温暖,让我们在这个首次远离家乡经历的冬天不在寒冷,寂寞。为此,班里的组织委员组织策划了此次活动。这是一次有趣的活动,也是一次暖人心扉的活动。这过程中出现了许多令人捧腹大笑的故事,也传递出许多正能量。

      此次活动的聚集地,我们选在茶芝兰。相比于上次在教室里举报的以长征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更加有趣,活动内容更加丰富,活动主题也更加引人瞩目。在小桌子上堆放的是由班委买来的各种零食,还有大家自掏腰包买的奶茶。在此刻,欢声笑语,其乐融融已经不足够来形容此刻的温情。我们围坐在桌子旁,品尝着零食,议论着最近的奇闻异事,我们将手机放在一旁,在此刻,手机更像是多余的东西。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地上被积雪覆盖着的周二,我们地科1603这个大家庭齐聚于此,在这个小地方,散发着无穷温情。此次的聚会是验收前段期间“三件好事”的成果的时候。当然,我们也为未完成的人准备了惩罚措施。总之,这次活动实在是乐趣多多,同样,我们也列举了一些同学做过的好事。比如:为早上无法吃完饭的人带早餐,为冬训的同学送去热水,为同学冲一杯热热的优乐美,在晚上,男生陪伴女生回寝室……这些事可能在我们看来并没有多大影响,但当我们真正去实践它们的时候,我们才真正意识到:原来这个冬天真的很“温暖”。世界上,除了你的父母,亲人和朋友外,很少有人愿意为你做这些事,即便这些事对他来说是举手之劳。但我们不仅是一个班上的同学,更是一个家庭的成员,这是我们应该做的。

  大学是人生的关键阶段。这是你第一次远离家乡,到如此远的地方求学,或许很多人每年只有寒暑假才能回家,更多时候只能靠手机与家人联系。初次来到大学,很多人都会觉得陌生,觉得不适应,很难融入大学生活,适应自己的角色,想念以前生活的人不在少数。而经过了三个多月的相处,我们渐渐有了自己的知心朋友,有了能陪伴自己走过大学四年生活的人,我们从开始的青涩懵懂修炼走向成熟,逐渐的适应生活,适应大学生这个角色。我们学会了独立生活,学会了自己客服生活的种种困难,但我们仍是思家的,挂念着远方的亲人。

  在这个冬天我们本是倍感寒冷的,但这次组织生活却“温暖”了整个冬天,给我留下了一段深刻,美好的大学生活记忆。在这个冬天,我们不会感到寒冷,因为,我们有关心,照顾我们的小伙伴。

  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地科1603班 石浩浩

   

  水保1603班团组织生活感想

  11月最后一周,我班进行了有关“冬日暖阳”的组织生活活动,班里每一个人都有了属于自己的“小天使”在这一周内“小天使”的关爱源源不断,大家都感受到了来自冬日的暖阳,毫无疑问这次活动是成功的,是具有很大意义的。

  百花落尽,只留下无边无际的梅树,在阳光下孕育梅红的花骨朵,轻透着淡红的幽香。午后的阳光如此温暖,让调皮好动的男同学们也犯起了困。一旁的女生早已入梦,走路的时候要小心,别惊扰它们的美梦。在阳台上,看长长的毛线在针尖与指尖之间游走,把温暖的阳光融进用爱编织的围巾,即便还有冬季一贯的寒冷,却依然挡不住脸上漾开的笑容和心中澎湃的幸福。

  我们会说,朋友和同学的帮助是温暖的,因为它包含着亲切之人间不平常的美妙关系。而陌生人的帮助是炽热的,因为它是纯粹的关爱和无私。为了这次组织生活,我们的班委做足了准备工作,使得这次组织生活成功圆满。我个人认为这次组织生活是最有意义的一次,不但在温暖了他人的同时,也有他人在背后默默地温暖自己,一次简单的组生活动,拉近了同学们的关系。独在异乡,几多孤寂与辛劳。这时每当想到有人为自己着想一股纯粹的幸福感便从心底缓缓涌起。最后由衷的感谢相关同学的辛勤付出,感谢你们的辛勤付出将班里的同学们紧密的维系在了一起。

     杨凌的冬日比起家乡来会不一样,或许寒冷或许萧索,但是每个同学都在这寒冷冬日里感受到了来自他人的温暖,班级的凝聚力增加了不止一个层次,感谢那些送温暖的同学,相信这个冬季因为你们而更加温馨。

  水保1602班 盛宣淋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