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第四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   

信息来源:经济管理学院    作者:经济管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8
 

同学们积极参与

       为了纪念129活动,让当代大学生重温当年大学生的爱国激情,让西农学子成为当代大学爱国的一股清流,经济管理学院于12.9日下午举行主题为“永存爱国情 ”的团组织生活,组织同学学习当年大学生的爱国激情,有经济管理学院18个班级参与其中,体验前辈的爱国激情。

    各个班级首先讲述了129活动的历史背景,当时的情境及其历史意义,让各位同学深刻的理解129活动的本质与核心,然后组织了129活动的知识竞赛环节,在提问与回答中,加深对129活动的理解,将其精神本质烙印于心,潜移默化的影响自我的行为习惯与爱国热情。

    接着,让同学们聆听129时代的红歌,从歌词中领略前辈的风姿与爱国热情,真实的体会当时的内心境态,最后,各个班级组织了关于129内容的诗朗诵和演讲,通过当代大学生激情澎湃的演讲与朗诵,传递上一代大学生优秀的品质与精神风貌,影响当代大学生的思想境界,从而体现到日常的行为习惯中,每个人都收获颇丰。

    这次129的组生,使同学了解129活动的背景与精神核心,领略当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通过对前辈的学习,每位同学都对“爱国”有了更深刻的认知与理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