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团课讨论课】【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9-03-22
 

  今天,我们在北绣参加了团课,主要介绍了共青团的基本知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简称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众组织,是广大青年在实践中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学校,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作为一名共青团员,,要明白自己的责任,要不断的学习知识,改变人生,追求卓越。通过对团课的认真仔细学习,获益匪浅,明白了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团员应肩负重任,心承责任感,使命感,对党和团的认识更加清晰明了,了解团的性质,奋斗目标,基本任务。努力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宣传,执行党和团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提倡共产主义道德,坚决维护国家和人民利益,敢于奉献,热心公益,服务社会。

  在上团课后,我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通过思想交锋分清是非,帮助自己自觉抵制不健康的思想的侵蚀和影响,使共青团无愧于党的后备军的称号。

  团课教会了我如何学习、如何入团,如何成功。我们团校青年更应该珍惜时间、把握青春。“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做一个有志的青年,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我们要努力学习,坚持创新,做好新世纪的栋梁!

  林工1802李禹中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