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团课观影课】【感想稿】   

信息来源:生命学院    作者:生命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2-19
 

  泱泱中华,五千年历史积淀着我们的自信。但是,近代以来,我们太过依赖外国的科技,中兴事件,就是对我们最大的鞭策,以往的中国制造已经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我们要做的,是中国智造和中国质造。从单纯的产品输出变为科技加成的产品输出,创新,是其中最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十三亿人民的智慧将会凝集,在不远的未来让世界看到我们的力量。

  “一个民族的未来不能依托于另一个民族的过去。”建国时,我们为装备外国化而骄傲,如今,我们为全部国产而感到自豪。我们的产品不再是量多质劣的代言词,而是量多质优的代言人,我们已经有足够的底气去拥抱未来,站上科技制高点!

  ***************,是创新的关键,近五年来,有越来越多的***************响应国家号召,回到祖国的怀抱,为建设新中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将中国梦融入自己对未来的规划中,真正的以中华崛起为个人目标。习近平总书记说“择天下英才而用之”,这也正表明了我们对***************的渴求,而这,将会是我国成为一个创新大国最坚实的基础!

  如此***************,如此战略,如此国家,怎能不复兴!

  生物类1806 王佩仪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