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校级团课】【感想稿】   

信息来源:理学院    作者:理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8
 

 10月18日晚,我们怀着期待与学习的态度参加了我校第19期开学典礼,并有幸听到了李晓燕教授的《重温〈共产党宣言〉,致敬千年第一思想家》演讲,我感到无比的激动。而这次的团课学习也提醒着我应该重视审视团员形象和责任,时刻牢记身为一个共青团员的使命。

       在马克思一百诞辰的今年,李晓燕教授围绕着这位“千年最优秀的思想家”,对我们展开了演讲与教育。从马克思的生平事迹讲起,李教授幽默风趣的语言及其温柔谦逊的语风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也使得同学们对马克思及其理论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这次的团校培训班不仅让我对共产党、共青团有了更深的认识,也让我及时的找到了前进的动力和方向。我平时对马克思及其理论的学习仅限于学习之余从书目与报纸上得来的零星片断,很不系统。此次听了李教授的演讲,我对马克思理论及共产党有了更清晰的了解,也形成了一些新的认识。正如习主席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所说,广大青年要树立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要在勤学、修德、明辨、笃实上下功夫。今后我也要端正自己的态度,不忘使命,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做到能帮助别人,团结别人,从而能影响别人。为马克思理论的传播与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的力量!

预科二班

韦生昊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