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团课观影课】【通讯稿】   

信息来源:水建学院    作者:水建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1-08
 

团课观影活动通讯稿

众知“少年强则国强”,青年是国家兴盛的重要支柱,是社会和谐发展的后续力量,只有作为社会主义接班人的青年励志图强,国家才能拥有一个光辉伟大的未来。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鼓励青年团员认真学习、宣传、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励其牢记团的宗旨、严守团的纪律、履行团的义务、为成为一名共青团员而深感光荣,同时深入推进共青团主题教育活动,水建学院特于11月2日组织开展了团课观影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题影片——《红海行动》。

    影片观影后,同学们热血澎湃,胸中更是升起了激昂的爱国热情,希望本次院团课能激励当代大学生坚定信心、努力学习、勤奋刻苦、认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伟大祖国的建设奉献一份青春力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