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校级团课】【感想稿】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10-24
 

最近,我有幸参加了团课的学习,作为大学生中千万团员的其中一员,能够代表我们林学院去学习团的相关知识和理论,我感到无比的自豪与骄傲,也让我又一次正视了自己的团员身份,铭记作为一名团员应当做的事。

在李晓燕教授的带领下,我们重温了《共产党宣言》,致敬千年第一思想家马克思。马克思一生贫困潦倒,疾病交加,忍常人之不能忍,思常人之不能思。他心中没有小我,只有大我,他耗尽一生为世界留下不可磨灭的精神财富。马克思的一生,是胸怀崇高理想、为人类解放不懈奋斗的一生,是不畏艰难险阻、为追求真理而勇攀思想高峰的一生,是为推翻旧世界、建立新世界而不息战斗的一生。

当今的我们更应该学习马克思的精神,要牢牢坚定跟党走的初心,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不断增强“四个自信”,忠于祖国、忠于人民,把个人梦融入中国梦,在“大我”的奋斗中实现和提升“小我”,矢志让伟大梦想在自己手中变为现实。

伟人风范与世存,伟大思想耀千秋。人类历史上,从来没有一个伟大人物像马克思那样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从来没有一种伟大思想像马克思主义那样对人类产生了如此广泛而深刻的影响。马克思主义指导了我们国家和民族站起来、富起来并逐步走向强起来,指导了中国青年运动蓬勃发展,指导了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健康成长成材。今天,我们要永远铭记马克思,从马克思的毕生追求和奋斗中激发自己内心深处最纯粹、最真挚、最高尚、最神圣的情感,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宝库中汲取最深厚、最持久、最坚强的精神力量,新时代的我们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肩担民族复兴的大任,做新时代的弄潮儿。

                                           林学1805  徐文佳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