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第十八期校级团课】【感想】   

信息来源:经管学院    作者:经管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8-04-15
 

2018年3月17日下午,我们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参加了关于礼仪的团课学习。

良好的礼仪使大家身心愉快,不当的礼仪造成误会,学习礼仪已经成为当代大学生应做之事之一。

团课开始,我们了解到了当代大学生在多年的应试教育中往往很少学习礼仪相关的知识;因为对礼仪缺乏了解,在大学学习生活中爆发了许多本应被避免的矛盾与冲突。主讲老师通过介绍一些与惯性思维恰恰相反的礼仪细节,使我们意识到了自己对礼仪知识了解的缺失和学习礼仪的重要性对本次团课更加重视。这节团课为我们介绍了大量的礼仪知识,使我们对礼仪有了新的了解,收获良多。

正值我们走出校园走向社会的年华,了解礼仪,有助于我们提高自信心,更好的与身边的同学或陌生人融洽相处,更有助于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更加顺利。我相信通过本次团课的学习,在以后的待人接物中我将更有礼貌,也将收获更多的成果。

很荣幸能参加这次团课,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我一定要多加运用此次团课学习到的知识,做新时代的好青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