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系】【实践课】温暖患者心灵,传播人间真情   

信息来源:外语系    作者:外语系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29
 

活动合影

    3月25日上午,外语系2016级一行15人一同前往杨凌示范区医院进行志愿者服务活动。

    早晨8点半我们一行人在校南门口集合出发,这一天阳光格外明媚,满怀兴奋、期待,和饱含志愿奉献精神的心,我们的志愿活动顺利得展开了。到达杨凌示范区医院后,我们首先在医院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了解了医院的整体布局和做志愿者的注意事项。随后,医院工作人员给我们分发了志愿服,我们的志愿义工服务也就正式开始了。

    我们15人被分到4个不同的区域:医院入口处、骨科检查处、电梯口和办公室协助医院工作。大家都迅速的投入到自己的工作中,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帮助患者。

    位于医院入口处的同学们微笑热情的帮助病人指引道路、询问医导;在骨科和电梯口的同学们帮忙推轮椅、搀扶行动不便的患者;在办公室的同学们,忙碌的帮助医院行政工作人员整理员工资料······

    “世界上能为别人减轻负担的都不是庸庸碌碌之徒。”在这美好的周末,我们有幸参与帮助医院工作人员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他们不管节假日还是周末,一直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为病人服务。让我们向他们致敬!多做一些有意义、为他人服务的事情吧!温暖他人也快乐自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