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学院】【第十七期团分校】【实践课总结】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理性爱国   

信息来源:信工学院    作者:信工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23
 

发放宣传

宣传介绍

    为继承和发扬爱国主义精神,让历史的警钟长鸣,让民族精神长存,2016年12月9日,信息工程学院组织部指导同学们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理性爱国”为主题的院实践团课。

    中午时分,我们手持宣传单,来到西雕广场,向过路的同学和行人分发宣传单,并且向他们讲解一二九运动的性质和主要过程,加深了许多同学对一二九活动的理解和认识,唤起了同学们的爱国之情和立志报国的激情。

    在此次实践团课中,我们通过耐心的讲解和认真的回答将历史事件活灵活现的展现在同学们的眼前,给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感染,传递了自强不息的民族精神,将一二九运动的思想和青年学生身上迸发出来的爱国勇气植入到了同学们的心灵中。并尽可能的使同学们明白即使是在这个和平的年代,我们同样需要保持警惕,要时刻牢记历史给我们的经验,要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热情和活力投入到爱国、报国这项艰苦而神圣的任务中。

    此次实践团课活动,在同学们中得到了广泛的好评,老师们给出了高度的赞扬。我们的学生干部更是不怕苦累,不怕麻烦,认真学习历史事迹,积极宣扬民族精神,努力响应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