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学院】【第十七期团分校】【观影课总结】   

信息来源:林学院    作者:林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2-19
 

电影《风雨哈佛路》是一部关于教育题材的电影,讲述的是一个女孩在很艰难的环境中通过教育,最后改变了生活的故事。风雨哈佛梦,坎坷人生路,用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和顽强不懈的意志诠释生命,绝不放弃,我们的梦就在前方,美好的明天等着我们去创造。无论现在怎样,请一定要相信通过努力,明天定会很好。关于这部电影,给人印象最深的就是改变,因为世界上唯一不变的就是一切都在改变。穷则思变,从古至今都是这个道理,当一件事情以一种方式解决不了的时候,就要改变一种思维方式,以另一种方法去尝试。教育改变生活,就应该有信心,持之以恒的学习来改变自己的人生。此次活动给我带来了认识上的提高,同时更加认真的接受此次教育活动,以更好的姿态向党组织靠拢。因此,我们要相信通过团课观影课的学习可以使更加的同学增强爱国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使自己各方面得到前面发展,向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看齐。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