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学院】【观影课】第三次之《建党伟业》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6
 

观影现场

观影现场

    12月23日下午16:00-18:00,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第16期团分校第三次观影课于北校区人文学院模拟法庭举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组织部组织大家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建党伟业》讲述了围绕1921年前后展开,展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后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它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蔡和森、张国焘、周恩来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心,讲述了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邀请到178位演员参演,演员阵容强大

    一.主持人讲说此次观影课的目的, 简单介绍了影片内容。

    二.人文社会发展学院2015级全体班委认真观看电影。

    三.这次观影课前期进行了精心的筹备,通过这次活动,对团员进行了思想政治教育和共青团的基本知识教育,提高了团员思想理论水平、政治素质和思想高度,塑造了团员正确的价值理念,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四.此次活动圆满完成,日后我们人文组织部定会努力提高不断完善,争取下次做到让大家更满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