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科学院】【讨论课】学习两会精神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组织部    作者:动科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5
 

       我院将于本月中旬在北校区8T教室举办主题为“学习两会精神”的团课讨论课。 一年一度的“两会”是中国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全国人民及世界的相关媒体都给予了很大的关注。两会直指当今时政及国人关心的要事,意义重大,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两会”上,新思路、新目标、新举措不断涌现。这些年来代表们的议案及时准确地传达了广大人民的心声,鼓舞和激励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不断进步,茁壮成才。

      为了倡导我们当代大学生将两会精神贯彻入生活之中,激发我们的社会责任感,让学生的理想与祖国的发展密切联系起来,我们举办了此次团课讨论课。全体大一团员及大二预备党员将参加本次讨论课。本次活动旨在给同学们一个了解两会,学习两会实质精神的平台,为大学生了解、参与国家政治生活提供机会,使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国情,解读国家政策、方针。培养、提高大学生的忧患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使同学们能将“两会”精神与现实工作、学习结合起来,坚定理想,明确目标,增强动力,心系祖国。

     同时,本次活动也可增进学们之间的了解,有利于团结和谐集体的建设。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