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建学院】【观影课】第四次之《当幸福来敲门》   

信息来源:水建组织部    作者:水建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5
 

  

  观影现场

  2016年3月5日下午16:00,水建学院第十六期团分校部分学员(水利类1501-1508班院团课成员)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8号教学楼8T02教室举行了本次院级团课第四次观影课。

  在对影片进行简单介绍后,我们开始了本次影片的播放。本次影片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威尔·史密斯等主演的美国电影《当幸福来敲门》。影片取材真实故事,主角是美国黑人投资专家Chris Gardner。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同学们在观赏过程中全神贯注,时不时为其中的精彩片段叫好。影片结束后,同学们还沉浸在剧情中不能自拔。

  通过此次观影课,同学们从主人公身上深刻地体会到勤劳刻苦,百折不屈的奋斗精神,同时以此为基石,对党和国家的精神领悟有了新的认识。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