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环学院】【团课感想】   

信息来源:资环组织部    作者:王宝华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4
 

作者:王宝华/图 谭晓 王宝华/文 

 

  主讲人教大家玩游戏

  

  与众多团员互动

  由资源环境学院团工委主办,资环学院组织部承办的第十六期团课第五次团课之理论课于12月28日晚在北绣北报告厅顺利开展。本次团课,旨在向众多团员介绍公文写作方面的知识,提高各位团员的公文写作能力。

  参会对象主要是2015级团课学员,部分14级学生也慕名而来。团课刚开始时,主讲人和红燕老师先教大家做起了十分好玩的手指操,很好的活跃了课堂的气氛。接下来,和老师便向大家具体详细的介绍了公文写作方面的有关知识,并与众多团员互动,讲课方式新颖独特,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团课期间,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参与课堂互动,并做好了课堂笔记,大家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团课的顺利进行,不仅提高了众多团员的公文写作能力,而且放松了团员们的身心,缓解了团员们因考试来临而产生的焦虑感。让团员们在轻松愉悦的环境中学到了许多知识,为大家今后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