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支部学两会】春明景和,谱“两会”新风   

信息来源:食品学院组织部    作者:杨腊 张欣茹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3-22
 

   

学习现场

学习记录

   春明景和,2016年3月5日,全国“两会”伴着全国人民的寄托在人民大会堂胜利召开。两会在中国政治生活中占有重要位置,一直被海外媒体看作中国走势的风向标。

    食品学院积极学习“两会”精神,从3月12日至3月17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团支部学两会”活动。活动以观看新闻报告、分享两会精神资料、大学生谈两会等多种灵活的方式为主,积极融入对两会的学习,让同学们感触良多、受益匪浅。

    食品1501支部的刘耀予同学谈到:“作为一名共青团员,我深切地体会到了党和国家任务的繁重和决策力的重要性,习近平主席在参与十二届二次会议,科协、科技界委员联合会讨论时强调,要加强科技***************队伍建议,为***************发挥作用,施展才华提供更加广阔的天地。因此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将会更加用心的学习,为专业发展打好基础。”

   今年两会代表们讨论的焦点涉及经济、政治、文化教育等众多领域,体现了在构建和谐社会的新形势下国家对民生的重视。

    国际1503支部以观看“2016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的形式开展学习两会精神,其团支书表示:“民有所呼,会有所应,如何解决民生问题,人们期待从两会中找到答案,从对两会的关注中我们能够看到中华儿女的巨大力量。这份热度必将催生春暖花开的中国,这份协力必将创造震撼世界的奇迹。”

    这是个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这是个机遇与挑战共存的时代,我们青少年应该与历史同行,与时代同行,担当重任,志存高远,阅步前进,怀着崇高的理想,昂首向前。奋斗才能赢得未来。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努力完成今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良好开局,为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