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音乐会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5-05
 

 

校党委书记李兴旺为五四红旗团工委颁奖

 

五星级文明宿舍

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

十佳团员

 先进团支部

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讲话

 校团委书记曹军会主持

获奖学生代表张弛讲话

序曲《太阳出来喜洋洋》

尾声《在希望的田野上》

      5月4日晚,我校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暨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音乐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召开,校党委书记李兴旺、校党委副书记徐养福,吕卫东,副校长冷畅俭,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应坤各机关处室、各院系学生工作负责同志和团工委书记出席,受表彰的优秀共青团干部与共青团员千余人参加。

  2016年“五四”表彰大会在国歌声中开始,校团委书记曹军会、学工部部长王文博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2015年度“五四红旗团工委”“先进团支部”“十佳团员”“优秀团干部”和“优秀团员”的决定》与《关于表彰2015年秋季学期大学生“五星级文明宿舍”的决定》,随后到场校领导为获奖集体颁奖。获奖学生代表张弛发言。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发表讲话。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结束。

  随后进行了纪念”五四”运动九十七周年音乐会,大学生艺术团管弦乐队与合唱团的同学在张栋的指挥下激情演奏,演奏了中国经典音乐作品与外国经典音乐作品。漠漠黄沙,滚滚红尘,九十七载前民主、科学的思潮在燕都掀起了一场万人空巷的民主运动;袅袅余音,洋洋盈耳,九十七载后青春、希望的琴瑟在西农迎来了一次繁弦急管的视听盛宴。同学们不时鼓掌,被动人的歌声所震撼。

  活动结束后,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责任编辑:文嘉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