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学院】【第三次团组织生活】【通讯稿】观全会盛况,论从严治党   

信息来源:农学院    作者:农学院组织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18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10月24日至10月27日中国共产党在北京召开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为了学习此次全会的会议精神,深入学习党中央的先进治党策略,农学院15级、16级在10月28日至11月1日举办了主题为“观全会盛况,论从严治党”的团组织生活。

    10月28日上午,农学类1601、1602、1603班邀请了农学院16级辅导员李春华老师参加了在8508的团组织生活。3个班分别从身边生动的事例谈起精辟的语言对中国共产党为何要从严治党进行剖析,李春华老师向同学们推荐了《永远在路上》,告诉同学们进入了大学更要要积极关注政事,参与到建设更加繁荣的中国的道路上来。

    下午,155个班和163个班分两场进行了团组织生活。在观看完十八届六中全会的视频新闻后,各班派出同学分享自己对从严治党的一些思考。农学1501班海丹说:“从严治党,并不是一个我们触不到的问题,上层建筑决定下层建筑,一个国家,政府的严明往往决定这一个国家的发展方向及发展趋势。而几年后,我们也会进入社会,社会的整个体制关系着我们未来的幸福度。”农学1505班聂纪鲁则以批判性思维从前苏联的成长、解体过程及人性的贪婪本性来讲述从严治党的约束性和重要性。

    111日,农学1503班,在8511进行团组织生活,并邀请了马克思数以学院副教授吕军利老师。农学1503班徐由春说道:“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意识到作为一名团干,应以诚信友爱为原则,积极团结同学。同时,也希望同学们严于律己,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 吕老师表扬了同学们高度的思想政治觉悟。结合自身对党的认识,强调当代大学生应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做到自我完善,自我革新以及自我提高能力。谋公利,行大道。从小我做起,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