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须知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0-04-30
 

一、参赛资格与参赛作品

1.西安及周边地区在读大学生(不含在职生)以小组或个人形式参加大赛。参赛者自主进行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调/测试,并在大赛截止日期之前向各联合主办单位提交参赛作品。 2.本届大赛采用自由命题,统一竞赛,专家统一评审打分的模式,作品属科技创业范畴。 3.参赛作品产权应归属申报者所有,知识产权须明晰,无权属纠纷。 4.鼓励在毕业设计和课程设计(论文)、学年论文和学位论文基础上设计参赛作品。凡已在国际竞赛获奖,或已获国家级、省部级、市级科技奖励成果的作品不在申报范围之列。 5.参赛作品凡涉及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的,须由参赛者提供国家有关部门的证明材料,否则不予评审。 6.参赛须经学校学籍管理和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确认。 二、参赛作品申报 1.参赛者在本本网站或大赛网站获取《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申报书》、《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和《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技术设计编写参考》及相关资料。 2.参赛者自行设计参赛作品,按要求填写《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申报书》,编制《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取得学校学籍管理和科研管理部门审核确认。 3.参赛作品设计完成后即可向各受理单位提交,大赛不受理邮寄提交的参赛作品。 4.大赛参赛作品受理截止时间为2010年6月25日(星期五)18:00。 三、参赛作品提交 1.参赛作品提交时,应有《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申报书》纸质文档一份,《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纸质文档三份,作品实物1份(如有)。 申报书、创业计划书分别统一装订,上述文档的电子版一份(以光盘形式)随同软件系统(光盘形式)、作品实物(如有)一同提交。 提交文档格式要求为word 2003以上版本,小四号字体,行间距1.5倍,字间距标准,除页码外,页眉和页脚均空白。 2.《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编制可依据相关下载模版中提供的目录内容及《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技术设计编写参考》编写,但不局限于目录中的内容。参赛作品名称以参赛项目名称确定。 3.参赛作品实物(如有)  1)软件类须提交软件系统,不要求源代码,但要求编译成可运行/执行的程序;要求封装成为能够自动导航安装的文件。  2)非软件类或提交实物的产品,或提交在其特定设备和环境下演示其功能的Demo。   附件:
《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申报书》
《西安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作品创业计划书》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