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我校第五届软件设计大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0-03-31
 

 

各团工委、学生分会: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团十六大的总体部署,学习贯彻我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全面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爱国情操,引导和帮助大学生提高软件设计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积极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在以“培育优秀文化,促进全面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一届“校园之春”文化艺术节期间,校团委决定举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软件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承办单位:信息工程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二、参赛对象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在校学生。 三、大赛日程 1、报名阶段: 2010年3月下旬 参赛者以个人或小组的方式,确定创作方向,在各学院团工委、学生分会报名,填写《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软件设计竞赛参赛作品申请书》,于2010年3月31日前,统一报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建立参赛选手档案资料。 2、软件设计阶段:2010年4月1日至2010年5月16日 参赛个人或团队根据自己确定的研究方向和大赛要求创作作品。 3、作品提交:2010年5月17日——2010年5月22日 提交作品阶段,作品须附作品的纸质参赛作品申报书、说明书,以及电子版一份,参赛作品以光盘或U盘形式提交,由作品负责人交到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作品提交时间为每天下午4:30——6:00)。 4、初赛阶段:2010年5月23日至31日 各参赛团队须在2010年5月22日前,将作品书面介绍一式三份交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办公室。由校团委和信息工程学院组织相关专家学者组成大赛评审委员会,对参赛作品做出初步评审。 5、决赛:2010年6月5日。 组织专家、老师进行决赛作品进行评比、颁奖。 四、参赛相关要求 1、作品要有主体功能体系,有完整的制作说明,包括需求分析说明与使用说明。参赛者自主进行参赛作品的设计、制作、调试。 2、作品具体形式不限,主要包括动态图象获取与识别、P2P平台、文件实时监控与备份软件、嵌入式软件、手机游戏、软件测试工具等专题,以及个人的其它创新设计。 3、作品方向力求“小而精”,而不追求“大而全”(特别是“大而空”),题材力求创新,鼓励采用新的软件开发方式与技术,符合市场发展需要,反映技术发展方向。 4、参赛作品不得有抄袭或盗窃行为,作品产权归申报者所有,知识产权须明晰,无版权纠纷,为保证大赛的公平性,设立检举机制,一旦发现作品作假则取消参赛资格,若评比后发现则取消所获奖项并予以通报批评。检举信箱xgkjcx@126.com 5、参赛作品内容积极向上,不得涉及国家安全、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否则不予评审。 五、奖项设置: 1、一等奖一名 2、二等奖两名 3、三等奖三名   附件:
1、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软件设计大赛参赛作品申报书
2、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软件设计大赛参赛作品说明书
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五届软件设计大赛评分细则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二〇一〇年三月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