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的通知     

信息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0-02-28
 

 各团工委:

       为了深入实践科学发展观,提高我校大学生的动手能力,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学校将举办第三届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竞赛主题         节能减排 你我做起 二、竞赛内容        紧扣大赛主题,体现新思维、新思想的实物制作(含模型)、软件、设计和社会实践调研报告等作品。 三、主办单位        校团委 四、竞赛规则       1.参赛对象:全日制非成人教育的本科生、研究生(不含在职研究生)。参赛者必须以小组形式参赛,每组不得超过5人,可聘请指导教师1名。       2.作品申报:参赛作品必须是2009年内完成的作品,且具有原创性。 五、竞赛日程安排       1.各参赛队需填写《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申报书》,并连同参赛作品于参2010年3月15日前上报学院。       2.学院对参赛作品汇总整理后,在2010年3月20日前将作品统计表、竞赛作品、作品申报书等材料的纸质及电子文档一并交至校团委(团委楼101室)。       3.学校将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审,并选拔部分优秀作品参加全国竞赛。 六、奖项设置        学校将结合申报作品的数量和质量设立一、二、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附件1:
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申报书
附件2:
第三届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作品统计表
 
校团委 二〇〇九年十月二十六日

 

打印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