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7届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的通知   

信息来源: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8
 

  各学院(系):

  为让我校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掌握创业的基础知识和基本理论,了解创业的基本流程,熟悉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团委联合杨凌示范区***************交流服务中心举办2017届毕业生创业培训班。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培训对象

  2017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二、培训时间及地点

  预计3月中旬开班,校内授课。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培训内容与形式课程:

  国际劳工局《创办你的企业》(SYB)。

  内容:主要进行“创办和改善你的企业”(SIYB)项目第一阶段和第二阶段内容培训,包括创业意识,创业计划及创业知识培训;对创业想法成熟、创业项目经创业导师评估通过,再进行第三阶段:巩固(改善)企业知识的培训。

  形式:SYB培训每班25人,采取“U”字型授课模式,增强教师与学员间的互动性和参与性;创业实训采用国际上通行的“实名、实岗、实务”培训体系的实岗实训的培训方式,通过“上课、上网、上班”三种方式循环完成。

  四、培训要求及后续服务

  1.十天集中面授,培训费、教材费全免。

  2.培训合格学员由杨凌示范区人力资源和劳动社会保障部门颁发《陕西省创业培训合格证》,可优先提供小额担保贷款或陕西省大学生创业基金贷款。

  3.培训结束后提供专家咨询、创业计划论证、开业指导、创业贷款扶持、跟踪指导等后续服务,毕业后继续创业的学员,按现行规定享受创业服务的各项扶持政策。

  4.为保证培训质量,培训严格控制学员人数,根据报名先后顺序确定参加培训人员。

  五、报名注意事项

  1.所需材料:《陕西省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以下简称登记表)(附件1),学籍证明(附件2),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均需复印,粘贴在《登记表》相应位置),以上材料皆一式三份;适合发证的近期一寸彩色正面免冠照片五张(其中三张粘贴在《登记表》相应位置,白色、蓝色或红色的纯色背景)。

  2.报名程序:2017届毕业生自行下载、填写《登记表》及学籍证明,于3月10日下午17点之前交团委科技创新部。《登记表》上“所在高校就业指导服务部门意见”一栏中的“审核人”为院系就业工作负责人审核签名、“单位电话”填写以上工作人员办公电话,并加盖院系公章;学籍证明上也须加盖院系公章。

  报名地址:北校区绣山活动中心304室

  截止时间:2017年3月10日(周五)下午17:00

  联 系 人:高杰

  联系电话:87092033

  共青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3月6日        


编辑:0     终审:0

    icon附件1:陕西省创业培训人员登记表(1) icon附件2:学籍证明(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