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团委科创部召开"挑战杯"校院赛前指导动员会   

信息来源:校团委    作者:梁茜/文 王孜乔/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7-03-08
 

       

                                          创客空间

        

                                        会议正在进行

  3月5日晚七点半,我校校团委科技创新部在创客空间顺利招开了本学期第一次部长例会暨"挑战杯"校院赛前指导动员会。校团委科创部部长、全体副部及各院部长参与会议,会议由校团委科创部办公室副部梁茜主持。

  会议伊始,梁茜对上学期的工作做了总结,并且对新学期的主要工作做了介绍,其中重点介绍了本次会议召开的场所——创客空间。创客空间作为学校新开设的一个针对创新创业的场所主要由三大部分组成,第一部分是为学校创新团队提供日常工作场地的创客工坊,第二部分是培养学校初创企业的创业苗圃,第三部分是为广大对创新创业感兴趣的师生提供交流场所的创业咖啡。

  会议第二项由科创部各副部分别介绍相关的近期工作。即将开始的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成为会议的主要议题。校团委科创部挑战杯组副部王春雷利用本次例会就此次校赛向各学院做了动员工作,指出此次“挑战杯”校赛后将对各学院参赛情况予以评比,对表现优异的学院给予奖,励鼓励各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对一些常见的参赛问题做了解释,对一些细节要点做了提醒。

  会议最后校团委科创部部长杨运幸对本次例会做了补充总结,并对学院的一些疑惑作出了解释说明,希望各学院除了工作之外日常可以多交流,增进友谊。

  本次会议圆满举行,意义重大,对于即将开始的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起到了很好的动员作用。最后预祝我校第八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校赛举办成功!


编辑:梁茜     终审:梁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