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发展学院创新创业项目结题答辩   

信息来源:人文社会发展学院    作者: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科创部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2
 

  “科创答辩,风光无限”,为了更好的促进学生项目的开展,提高学生的创新意识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科创部举办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结题答辩于10月19日下午在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模拟法庭圆满召开。

  本次莅临评审的老师有司汉武教授  朱宏斌教授 赵珏航老师  陈辉老师。答辩会共有9个项目小组,其中包括两个国家级项目、一个校重点和六个校一般科创项目。

  结题答辩是学校和学院对于已申报且已进行中期答辩的科创项目进行最终审查,对已实践操作过程中所显现出的问题进行优化指导。此次主要由2015年申请创新训练项目的学生进行项目的结题答辩,每个汇报人都以十分的自信和充足的准备来应对这次答辩,内容有项目的开展背景、理论支持、实践调研过程、最终课题成果、所遇难题、所达目标、经费使用情况等。在每个团队介绍项目成果后,评委老师们耐心细致的对他们进行了确切和精彩的点评,并提出完善建议。

  每个团队都有他们新颖的想法、大胆的创新。虽然还存在一些缺陷,但其优点毋庸置疑。 师生间相互交流想法和观点后,各位项目的负责人和组员都受益匪浅。

  本次结题答辩充分展现了西农学子乐于研究社会问题、善于团队合作并积极思考、行动、创新的精神风貌,以及创新创业在时代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更重要的是咱人文学院学术的蒸蒸日上!


编辑:陈凯     终审:孙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