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会发展学院中期答辩新闻稿   

信息来源:人文学院    作者:人文学院马欣甜、王东芳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21
 

  金秋十月,由人文社会发展学院科创部举办的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于10月17日晚在人文社会发展学院模拟法庭圆满召开。本次莅临评审的老师有郭占峰老师、张红老师、董红老师、思汗吴老师和陈辉老师。中期答辩是学校和学院对于已申报且未结题的科创项目进行进度审查,和实践操作过程中所显现出的问题进行指导。此次主要由2015年申请创新训练项目的学生进行项目的中期答辩,每个汇报人都以十分的自信和充分的准备来应对这次答辩,内容有项目的开展背景、理论支持、实践调研过程、中期所得成果、所遇难题、后期目标、经费使用情况等。之后评委老师提问关键问题,得到汇报人的回答,从而耐心细致地对各个项目进行确切而一语中的的点评,并提出中肯的建议,师生间相互交流想法和观点后,各位项目的负责人和组员都受益匪浅,对于自身项目的往后发展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本次中期答辩充分展现了当代学子乐于研究社会问题并积极思考、行动、创新的精神风貌,以及创新创业在时代发展过程中的重要性。


编辑:陈凯     终审:孙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