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化技能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信息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李佳程/文 李奕洲 王瑞华 胡瑞芳/图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29
 

  2016年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化技能大赛”初赛日前已落下帷幕。该竞赛是由教务处主办、动物科技学院承办的面向本科生的生物化学学科综合能力竞赛。竞赛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环节。此次在八号楼8T01—04教室成功举办初赛。由王建刚老师等十余名学科专家担任监考、评分工作,保证了选手的公平竞赛。

  在历时一个半小时的比赛过程中,共有200多名学生参加,参赛人数和参赛积极性创近几年新高。初赛通过闭卷答题方式参与考核。近年来,生化技能大赛的题目设置紧跟时代变化趋势,不断拓展内容,改进形式,求变,创新,最终达到以赛促教的目的,并以学科竞赛方式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生化技能大赛”活动旨在激发大学生的创新能力,营造积极向上的科学探索氛围。同时为每一位参与者提供了展示的平台,提高了参与者的学科素养及创新能力。


编辑:陈凯     终审:孙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