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部】科创委员见面会   

信息来源:动科学院    作者:周彩妮 张潇筠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1-01
 

  为加强动科学院创新创业部与各班级科创委员的联系,2016年10月27日下午,期待已久的科创委员见面会如期在植保楼一楼大厅举行。

  本次见面会由动科学院创新创业部委张宇主持,首先由见面会参与成员进行自我介绍,和一般自我介绍不同的是后面的人在介绍自己之前还要说出前面人的名字和班级。这种方式的自我介绍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同时也加快了各位与会同学的互相熟识。自我介绍结束后,由动科学院创新创业部的副部长李佳程同学为与会同学介绍创新创业部的主要组成和日常工作。大会最后一项进行了破冰游戏——天黑请闭眼。本次见面会持续两个小时,现场气氛欢快热烈。

  通过本次见面会各班科创委员更多地了解了我院创新创业部的具体工作,为以后的合作交流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了同学们的了解和支持,创新创业部将更好地带动16级新生的创新创业积极性,让创新创业变得更有意义。

                                                                                                                                                       


编辑:孙文宣     终审:孙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