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科技学院】就业大学堂—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的创业新前景   

信息来源:动物科技学院    作者:周彩妮 胡瑞芳 胡巧娟 陈雪兰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10-16
 

  为向毕业生们传达第一手的就业信息及专业前景,10月13日晚,动物科技学院在动科楼107会议室举办“就业大学堂——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的创业新前景”报告会,优秀校友、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陕西区)总裁李金钧先生担任主讲嘉宾,动物科技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娟、辅导员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报告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了李金钧总裁在 “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对畜牧业的发展前景的解析。在高产、优质、高效、生态、安全的畜牧业发展要求下,同学们必须将所学知识融入到生产实际的要求中,从实战经验中丰富自己的知识储备。新型畜牧业更要求同学们积极发扬创新精神,利用“互联网+”等新兴网络科技,实现畜牧业的现代化。同时,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的创业需要现代物质条件、科学技术、产业体系、经营形式、发展理念的大力支持,李金钧总裁大力鼓励同学们在“行业大有可为”的广阔发展前景下,积极发展自身、优化知识结构、强化动手能力、提高专业综合实力,成为具有创新意识的专业型***************。最后,李金钧总裁结合自身多年工作经验,与同学们分享自己对就业创业的感悟,“知识教我们如何生存,智慧教我们如何生活”。是同学们从李金钧总裁身上学到的人生体悟。同学们表示将会努力学好知识、用好智慧、立足农牧,为农牧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报告会,同学们对国际国内猪产业、蛋鸡肉鸡市场的发展现状有了全新的了解,对经济转型期畜牧行业畜禽良种化、设施现代化、生产标准化、防疫制度化和粪污资源化的五化时代的即将到来充满期待。李金钧总裁的精彩报告,使应届毕业的同学们在选择创业时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热情,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


编辑:孙文宣     终审:孙文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