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陕西榆林第四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作者:文/张小龙 耿厚岩 图/张小龙 浏览次数:   发布日期:2016-06-04
 

                        

团委副书记高杰代表我校领取“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左一)

  5月27日至30日,由榆林市科技局、榆林市产学研合作联盟主办的“创意点燃激情  创新引领未来  创业成就梦想”第四届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榆林学院举办。校党委副书记吕卫东和团委副书记高杰率领我校《Eternal Rose永生花》、《光伏微动力智能灌溉系统》、《林果的机械化采收装置》等三个项目的参赛成员参加此次大赛,并获得优异成绩。

  本次大赛高校组共收到陕西14所高校的共34件作品, 大赛组委会通过对参加复赛的作品进行现场考察、质疑、对比审议,择优评分,最终20件作品脱颖而出。其中我校两个项目《Eternal Rose永生花》、《光伏微动力智能灌溉系统》挺进决赛,通过角逐,取得三等奖的好成绩,同时,校团委副书记高杰代表我校领取“优秀组织奖”荣誉证书。

  据悉,陕西榆林科技创意创新创业大赛从2013年至今已经成功举办三届。大赛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力发展众创空间,在全社会营造重视、鼓励、支持科技创新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工作,全面提升科技创新能力;充分发挥产学研合作联盟作用,促进科技与经济的有机结合和科研成果的尽快转化,推动榆林创新型城市建设和青年大学生创业就业工作,同时遴选推荐陕西省第三届创新创业参赛项目。


编辑:0     终审:0